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【名朋今日戏梗】大/麻【杀人鬼一松自戏(续昨天)】

*再次炸裂的皮气
*290杀人鬼一松……来扩吗——
这种东西,就像饮鸩止渴啊。
微闭眸子轻咳几声,眼眶下方的黑色浓郁,脸颊消瘦颧骨突出,眸中满是迷茫和朦胧。
视野中色泽糅合弥漫成一团,狂乱地跳动扭曲,仿佛极速弹奏的狂想曲,大脑分泌多巴胺却使躯体感到格外兴奋,整个世界扭曲动荡像是疯子的随笔涂鸦。
像我这种渣滓,就应该早点死去。
对不起,就算是这样我还是……喜欢你。
喃喃地说出这句话,脑海中扭曲高亢的色彩中突然出现一个人影,恍惚中似乎是现实一般,那人的身影微转过头来看了自己一眼,而后向前走去。
脸上少有地露出惶恐神色,向前跌跌撞撞地跑着,追逐着对方,直至追出几条街道。
大脑隐隐作痛,肌肉发出悲鸣,只差一点距离就要追上。
砰——
身体重重地砸在地面上,石子压迫骨头产生乌青,而对方,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,走远了。
沉寂了半晌突然笑得癫狂,眸子里尽数是绝望和悲戚,掏出塞在另一边口袋内未被摔碎的注射器,直直注视着。
啊啊,让我再,沉溺于谎言之中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