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【昨日戏梗】对不起,我爱你【杀人鬼一松自戏】

*尴尬的我第二次居然要写cp向?
*顺带,名朋290杀人鬼一松,扩专kara*

我爱你。

轻声吐出这三个字,微阖了眸子,眼中皆是无望的悲哀,牵起嘴角笑了笑,破旧的白色衣服上还满是未干的鲜血,滴滴答答地砸在地上,铁质的面具好似一瞬间沉重了起来,带着自己向前倒去。

未停止下落的趋势,直至摔倒在地上腾起一片尘埃,在太阳照射下有微小光亮反射,宛若钻石的细小碎片。

可是,终究是像我这个废物一样,没有价值,连垃圾都算不上吧。

喃喃开口,眼神中的伤悲夺眶而出汇成微咸液体,麻木地躺在原地任凭那液体划过脸上滴入泥土之中,脑海中浮现出那人身影,以前在家时的自己浮现在眼前,那些封印在脑中最深处的记忆里也冲破阻碍一并出现,被欺负的自己,不合群的自己,身边总有那人陪伴着。

你是我的光啊。

嘴角僵硬笑意收回,取而代之的是麻木和冰冷,张开嘴发出空洞笑声,摘下面具丢到一旁。

可是你配吗?你的手上都是血污,一松你这个渣滓,你满身都是罪恶,你被杀死的人诅咒了这么多遍不得好死,整个世界都不欢迎你,你还试图玷污你唯一的光明吗?你有什么资格啊?

心里的自己质问着嘲笑着自己,耳旁皆是呼啸的风声,张开嘴试图辩白却毫无言辞,闭上了眸子。

是啊……我有什么资格呢?

他应该值得更好的人去爱他,这么温柔的人,值得世界来宠爱他。

而不是和一个渣滓一个败类一个毫无用处的人。
他也不可能和你。

心里的自己不合时宜地嘲讽着,心脏被未知的力扭曲到无以复加,撕心裂肺地疼着。

是啊,被这样一个渣滓喜欢还真是痛苦和恶心啊。

对不起。

我喜欢你。

真的……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