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【昨日戏梗】什么都没说【杀人鬼一松自戏(继续续)】

*ooc慎,难看。

我,什么都没说过啊。

迷茫眼神望着前方,眼瞳中毫无焦点,颧骨高高突出,胳膊上细小的孔洞还在向外冒着血珠。

手臂上快要愈合的印记依稀可见字母k字,下方细小印记早已结痂,凝固成一团。

失去焦点的眼望向伤痕,依稀脑海中出现嘈杂声音,头颅中杂音炸裂混杂,如同蹩脚的摇滚乐队,大脑停止多巴胺的分泌,一点一点涌上仿佛被贯穿的剧痛。

我……说过什么,我曾经说过什么,我……说过什么??

废物,快想起来啊。

心里质问着自己,脑海里依旧一片空白,隐约勾勒出一个人的脸部轮廓。

对的,就在我的手上,当时我对着快要落幕的夕阳,说了句话,而后完成了这个工艺品的最后一笔。
那是一个人名,是我这个废物唯一有着强烈情感的人。

所谓的强烈情感,又是什么呢?

我刻的时候说了什么啊?

他到底是谁?

无数个问题撼动着大脑,脑子里却始终一片空白,皱起了眉,用手捏住血痂边缘用力撕下。

血液登时流淌出来,可已经快要愈合的伤口,看不出原先的伤痕,心脏没来由地搅成一团,在胸腔中狂乱跳动。

啊啊……神明,你把我这个渣滓的情感,也一并抹杀了呢。

我真要感谢你呢。

可是能告诉我,记忆中的自己,对那一抹反射着日光的蓝色,说了什么啊?

当然,也可能是我的幻觉吧。

嘴角牵起微小弧度,冰冷液体流入血管,多巴胺再次分泌。

可能我,从未敢向那人说过那句话呢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