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【杀人鬼一松】自戏

*基本上是第一次杀/人的ichi
*强行崩裂,不要脸地发在lo上
*名朋290约吗……
空气中的血腥气息浓郁,让胃部产生疼痛,面具后的脸毫无表情,微眯了眼压下心中翻腾的情绪,蹲下将肢体塞入袋中,扎紧袋口放置于杂物之下,起身,瞳孔中扭曲的黑暗方才平息
手上粘稠的触感还提醒着自己做过什么,瞳孔中闪过一丝恐惧,手插进口袋中紧握刀片,很快皮肤翻开裸露出真皮层和脂肪层流出血液
啊啊……我怎么了呢……
声带颤动发出嘶哑声音,脑海中思绪混杂成一团,抿唇,微皱眉,耳中似还回荡着刚刚那人对自己家庭的侮辱与临死前的悲鸣,交织成双声道的轰鸣,在脑海中持续播放
我……终于做不回人了么
倚墙,手上伤口微微发痛,举起手至眼前,纵横的伤痕遍布整个手掌,血迹干涸在掌上,脑海中忽地想起家中的其他人,下一秒,转回了现实,
血……分崩离析的尸块……悲鸣……
心中满满地被这些画面填满,反胃感自腹部传来,胃部绞动成一团,似粘湿的软体动物翻滚蠕动,酸液自喉部涌上,食道中满是胃液的味道,无意识地低语

我已经,回不去了啊……

身体渐渐从墙上滑下,放下举起的手蹲坐在地,蜷成一团,闭眸敛去眼中慌张

作为不可燃垃圾的我,活着还真是累赘啊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