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臆想【杀人鬼一松自戏】【第一次杀人前】

*ooc可能,曲梗【共感怪物】
*背景设定是首次杀人之前,同时解释成为杀人鬼之前为何出门
*妄想症

我一直都是,唯一的一个人,家中唯一的一个幼形生命体,这是人们如此认知的。

微敛眸隐去眼中异色,眼睛盯着桌子四周,视野范围内是另外的五个人,围着桌子喧闹着,与自己一同但是颜色不同的卫衣穿着在他们身上,同时,他们的相貌与自己惊人地相似,或者说是一同。

啊啊,我这个渣滓也终于疯掉了么。嘴角微微上扬,瞳孔蓦地紧缩一下,闪过疯狂而病态的神色,抓起手边的玻璃制品向前方那群喧闹的人砸去。

砰——一声碎裂声音响起。

却终究使他们闭不上嘴,反而看向自己的方向,眼里满是诧异,但却带几分关切。

滚开,滚开,你们这些臆造的人。

除我之外,这里一个人也没有。

抬腿走出房门,眸里暗色涌动。

别烦我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