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背德【松野一松自戏】

*ooc慎。

轻嗤一声,半阖了眸子,蜷在墙角望着墙面上凸起的颗粒发呆。

我喜欢他。

眸子中透露出绝望的黑暗与悲哀,强行敛了下去,微翘了嘴角露出一丝冰冷微笑。

松野一松,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垃圾。

低声吐出这句话,眸子里尽数是嘲讽和鄙夷神色,望向窗外一片晴空。

久在阴暗下的眼瞳被光线照射,下意识地微眯眸,心里不合时宜的又想起对方身着那一抹蓝色。

用拳猛力敲击地面,手指关节上皮肤被擦破流出血液,流经半个手掌到达地面。

神经传来刺骨的疼痛,咬唇微微笑起。

不如我这个渣滓,死掉算了。

起身。

脑海中思绪混杂。

社会渣滓的自己,连喜欢都要如此背德,如此罪恶。

我还是,死去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