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ltxd5

【贺文吐血肝中】【立flag--我用绳命发誓我不开天坑譬如某鸩和某罪(喂有人看么这小学生文笔?)】沉迷于冰尤和松沼无法自拔的黑暗向经常放毒的人类xd【其实还是个落入了aph坑然而不会写的假人】(划掉)小透明摸鱼开车君一枚,欢迎扩列勾搭xd【根本没人吧喂就你这样的不可燃垃圾】(划掉)

【今日戏梗】无法替代【松野一松自戏】

*ooc慎
*有微量*话
*曲梗梅花话谭
那一天,松沼的人终于想起来了被梅花话谭虐哭的恐惧……

微敛眸隐去眼中暗色和烦躁,抬眸直视看向那个所谓的长男。

你/他/妈不是他,别再试图演戏了。

梅花的淡雅清香遍布整个庭院,捏住手中的纸张的手微微颤动,将之扬在地上。

臭松,他已经死了,这是连我这个渣滓都知道的事情,现在的你这副做派,真是——令人作呕。

微敛眸隐下一丝心疼,抬眸,向前一步抓住对方衣领,直视着对方。

至少我这个渣滓,不需要,听懂了么,臭松。

脑海中闪过自己不经意间看见的对方,对着长男的照片笑得悲伤而温柔。

无端地,心中升起几分愤怒,却在看见对方眼中的悲伤住了嘴,眸中升起几分悲伤,低下头攥紧对方衣襟,低声开口。

我/他/妈只想看见你真正的笑容啊,臭松,别再像他一样笑了。

松开对方衣襟闭眸掩下眸中悲伤神色,直视着对方。

放手吧,松野空松。

你不是他,即便是戴上这副蹩脚的面具,也依然骗不过我这个渣滓。

评论

热度(11)